芭蕾女孩李月姐姐生日快乐

2008-07-03 10:55 阅读(?)评论(0)
6月26日是月月姐姐到北京的第4天,月月姐姐11岁了。                                  早上我去接月月姐姐,月月姐姐今天多漂亮!
                   今天月月姐姐的第一张生日贺卡是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所有老师和同学送的
                                               我们上车喽               
                                      我和月月姐姐和月月妈妈在颐和园
                                                   宁静     
                                        月月姐姐开船呢,这张是我照的!

          颐和园的后湖,李月妈妈说,这里好像我们北川家乡。我知道了,月月姐姐的家乡山清水秀。

            中午我们吃皇城老妈火锅,晚上我们来到俏江南,房间里有幻灯祝贺月月姐姐生日快乐呢。

        张家店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和月月姐姐一起过生日。月月姐姐爱吃四川麻辣味,哈哈北京的哥哥姐姐只能挑不辣的吃了。

        新加坡的叔叔送的大礼物,他们是凯德置地的家长呢。今天的生日晚会就是他们帮我们办的。汶川地震第三天他们就要往月月姐姐家乡冲,他们自己开车往灾区送了好多好多东西,长大了我也会这样的!



  最后修改于 2008-07-10 19: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